進百名 了



    


       這個 就是我的 手遊

       

        超級單字王



        當初是為了 考經濟部  國營事業 開始玩的

          那時侯有英文 門檻 


           有時候 爬桿累了 休息 時 喝口水


            我就拿起我的平板 玩 超級單字王

              

            這個遊戲

          平時玩基本關

           練習實力

           可以不連網路 


         玩極限挑戰 (排名賽)才要 連網路


              澎湖最有戰力 我的老大 勝 阿

             大家眼裡的 好同事 好爸爸 好兄弟

              每次都很好奇  探頭過來關心 看看

             呆金 在玩什麼遊戲

             呵呵 就是 這個 手遊阿


            玩了兩三年  

             剛剛  2020 .09.05 星期六 下午 2:00 終於進 百名內了 

              不看影片接關玩的 




 一直練 一直練  不放棄比別人笨的自已 就是呆金的 特性



再玩了一個下午 
把一直卡卡的 高級單字 100 小關 再練一下 拼字







回家前再 玩 一下
超級單字王的
排名賽
極限挑戰 

2020 .09.05 下午 5:40
呆金 進 前 50 名內了

2020、09、06
今天是星期天
做完家事 
繼續玩 我的手遊 一下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