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 手機 害了你







    定性 不好的 老大 

    考超過兩年 沒考上的老大
  
   建議 您們 換 一台 NOKIA 8110 或 最好是老人機

  出門讀書帶著 有急事連絡用

  半年好好拚一下

  好好閉關 其實沒那麼多事 必須要 上網


 網路 害了你們 ,為了保險考上  半年離開網路 一下!

 小弟一直沒用智慧性手機不是活得好好的,好朋友不會因爲你閉關不理你,
  小弟的朋友不多,也都知道我不喜歡 用 智慧型手機,有的朋友非常好⋯
   比方說 :
     國中同學 傑傑 阿智 阿良 當年把他們家在 台中科博館附近 的一樓店面借我住一兩年
   也沒跟我收房租,為了房子的事和家裡吵架。

   還有一個 告訴我們苦讀才能得 翻身  的 昌達 ;

   教我真誠待人的 阿覺

   我在六輕當建廠工人時,去看我很多次 ,怕我冷 ,載棉被給我⋯⋯

     國 小同學  阿騏、阿谷、阿華、阿信 ⋯ 不管 我在那 多 落魄 都會去看我 過得好不好,
  塞錢給我度日子,在 埔里 在屏東 在 澎湖 在望安  在台中 沒用智慧型手機的我,不管多遠,他們就是會努力找到我 、看看種田 吃野菜的小弟 過得好不好⋯


       努力考上,不要再讓朋友家人擔心你的下半輩子, 考上才是真的!


  考試是考 手算 和 心算 , 所以 要確實動手算

  
要考上就是要真的卯起來練習,你越想上 就會 越來越 認真, 
 
一直亂想 只是亂亂看書  不動手練 不動手練 一直不練 不練熟 你永遠是 局外人!


 每天只帶一本書 ㄧ個杯子 計算紙 和傻瓜機8110出門專心讀書的 讀書法  每天全心全意只讀一科

強迫自己不換科 ,專心學好每一天的進度,我這是 我朋友的朋友  

三個月考上很難考的 文科 高考 的讀書法!


 

  沒有極聰明 都不用練就會上的人

  只有 不放棄自己 堅持不懈的 上榜人


  自己好好想 要一直這樣拖下去 

   
   還是要 確實 保險 考上!


留言


  1. 務農 老大 你下決心 一定會考上

    每天 讀書回來 上一下 網 把自己的 問題 po 在網路上

    就不用管他 去洗澡 睡覺 網路上的 高手 過幾天 就會幫你解好


    重點是 你還是要

    動手練

    每一段 的題目 都 要 選出 幾題 代表題 一直練 一直練 到 熟

    回覆刪除

  2. 務農 老大 你下決心 一定會考上

    每天 讀書回來 上一下 網 把自己的 問題 po 在網路上

    就不用管他 去洗澡 睡覺 網路上的 高手 過幾天 就會幫你解好


    重點是 你還是要

    動手練

    每一段 的題目 都 要 選出 幾題 代表題 一直練 一直練 到 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